外國英文家教 商用英文 補習 〈獨家〉訂位確認、卻收到近300筆遊客個資 傻眼!
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
內容來學習英文app 上班族英文補習 師德英檢自YAHOO新聞

〈獨家〉訂位確認、卻收到近300筆遊客個資傻眼!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熱力開跑,但有民眾投訴,上網、訂位,收到確認函時,打開附件檔案,包括自己的資料在內,還有另外2、300名訂位遊客的完整個資,像是保險所需的身份證字號、連絡電話、地址,全都露,傻眼、更不滿熱氣球公司第一時間,只發了一封道歉聲明,說會好好保護顧客個資,免費線上英文會話 安親班 英文 雜誌學英文投訴民眾氣得說,資料都外洩了,是要保護什麼。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升空,5月15日一開放線上預訂,陳先生立刻搶在第一時間,上網搶名額,輸入資料、送出、等待回覆,但沒想到,除了收到自己的確認通知、還有另外2、300人的完整個人資訊。投訴人陳先生:「沒有想到,他是把所有人的個資給我們,滿shock的。」個人資料全都露,陳先生傻眼,因為文件上顯示,除了訂位序號、姓名、性別,搭乘自由行熱氣球,保險所需要的身份證字號、住家地址、連絡電話,表格化整理好,自己收到了,那不就代表,所有名單上的訂位旅客,都和他一樣,拿到該是由熱氣球公司妥善保管的個人資料。投訴人陳先生:「我看的到別人的,別人相對也看的到我的。」熱氣球公司,將遊客個資發送出去,重大疏失,第一時間只有以e-mail發聲明道歉,表示會盡快改善、並保護每位顧客資料,但亡羊補牢,個資都已經send出去,怎麼保護?投訴人陳先生:「後端的訂位,一些安排,都沒有做的很好,是要怎麼保護呢?」熱氣球公司主管林佑真:「當下的時候,馬上把這名主管給開除,針對這幾位乘客,我們會有一些小禮物送他們。」就算這樣,這兩、三百人高高興興去台東搭熱氣球,個人資料還是被洩漏出去了,絕對不是道歉或開除主管就能解決,已經違反個資法,一張票8千元,監督單位台東縣政府表示,今年簽約的熱氣球公司是第一年承辦,只能要求不能再犯,怎麼救個資,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獨家-訂位確認-卻收到近300筆遊客個資-傻眼-112800576.html<

    快速學英語 英檢報名時間商用英文家教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下載 免費線上教學英語家教 如何學英文會話語言學 英文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全民英檢報名表 英語學習單myu 家教 成人英語補習兒童英文班 多益介紹學好英語 全 民英檢托福補習班 美國學英文 全民英語中文學習 app 英文對話教學
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